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重点建设项目 郑州大学三附院妇产科病房大楼建成投入使用

省重点建设项目 郑州大学三附院妇产科病房大楼建成投入使用

时间:08-2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三附院投资逾2亿元、高22层、建筑面积达4.8万平方米、被省政府确定为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的妇产科病房大楼日前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妇产科病房大楼设计上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集智能化、人性化、生态化、数字化于一体,充分体现了儿童健康、母亲平安的服务宗旨。妇产科病房大楼设6层裙楼,以弧形、线条作为基本要素,主体造型新颖别致,内、外装采用简欧风格,典雅时尚,功能先进,蕴涵着丰富的文化元素,和别具一格的门诊大楼交相辉映,相映成趣,和谐统一。
    妇产科病房大楼功能多元,注重人文关怀。一楼实行架空,方便人流、车辆通行。楼内安装有先进的安全监视系统、物流传输系统、无线网络系统等。病区设有“阳光房”,每个病房均设有卫生间,配备有多功能高级病床,安装有液晶闭路电视、紧急呼叫系统以及宽带网络接口等,医生办公区、护士工作区和病房区功能界限分明,实行“医患分流”,为病人提供了舒适宜人的休闲疗养空间,充分满足不同层次病人的健康需求。
    妇产科病房大楼以妇产科专业为主导,内设妇科、产科、小儿心外、成人ICU、介入、产房、特需等病区,以及手术室、科研中心、消毒供应中心等功能区,拥有现代化的婴儿游泳馆。可开展水中分娩、产房一体化、疑难病例远程超声会诊等特色高端服务,产妇足不出病房即可完成分娩。
    妇产科病房大楼的投入使用,使三附院的总开放床位数到达1800张,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妇儿专科医院。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7-03 12:04:56
更多有关"病房,妇产科,大楼,功能,病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