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集团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顺利通过监督审核

后勤集团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顺利通过监督审核

时间:08-0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分公司7位审核员历时2天,顺利完成对后勤集团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审核。7月5日下午,审核组长、CCAA高级注册审核员唐雨江宣读了审核结果:审核组将向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推荐中南大学后勤集团保持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注册资格。
    中南大学后勤集团近一年投入8000多万元用于改善服务设施和工作环境,开展“岗位建功年”系列活动、开展岗位技能比武等,打造了一支训练有素、专业、高效的团队;通过体系改版、岗位职责和量化考核制度的修订推行精细化管理,监控队伍定期组织内部沟通,检查各单位的体系实施情况,发现的问题整改及时有效;内审和管理评审报告资料翔实、准确,不符合项均已及时整改,建立了有效的持续改进机制。从2007年贯彻体系以来,体系的符合性、适宜性、有效性稳步提升,集团的顾客满意度连续5年稳步上升,2011年获得“中国高校后勤改革先进单位”、“中南大学综合考核第八名”等荣誉,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获得学校、高校后勤同行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黄路意感谢中南大学后勤集团五年来的真诚合作,希望通过深入合作将中南大学后勤集团这样优秀典型的成功经验推广到全省、全国,以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提升。
    后勤集团总经理李润山认为专家的建议与问题客观、中肯,指出了我们工作的不足,后勤集团将举一反三,及时改正,通过改进稳步提高质量,实现外部审核对集团的督促、鞭策作用。


更多有关"集团,后勤,中南大学,审核,体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