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辽宁大学主办2012哲学前沿问题学术研讨会

辽宁大学主办2012哲学前沿问题学术研讨会

时间:07-23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7月7日,由辽宁大学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心主办、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2012哲学前沿问题学术研讨会在沈阳隆重召开。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辽宁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孙洪敏、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丁立群、辽宁大学副校长陆杰荣、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所长谢地坤、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张奎良、吉林大学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心孙正聿等国内近30位知名专家学者,《中国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编辑室部主任孙麾,《哲学研究》编辑部常务副主编朱葆伟、编辑部主任鉴传今,中共中央编译局马克思主义研究部副主任李惠斌,《马克思主义与现实》主编冯雷以及辽宁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授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为期一天,分别由丁立群副校长和陆杰荣副校长主持。与会的30余名专家围绕中国哲学的前沿问题开展了深入细致的研讨,针对中国哲学发展的历史及面临问题做了深入的理性剖析,并对哲学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现实与逻辑相统一的展望。


更多有关"哲学,副校长,马克思主义,中共中央,中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