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幼师国培”湖南省高级研修班和农村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2012年“幼师国培”湖南省高级研修班和农村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时间:07-31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幼师国培”湖南省高级研修班和农村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7月13日上午,2012年“幼师国培”湖南省幼儿园教师培训者高级研修班和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留芳宾馆牡丹厅隆重举行。湖南省国培办领导黄佑生、肖波、雷志东,长沙师范学校校长李学全,省幼教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校纪委书记崔红英,校国培办副主任唐烈琼等出席典礼。本此培训班的部分授课教师、班主任及来自全省各市县的442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长沙师范学校国培办常务副主任熊瑛主持。.

会上,李学全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全校师生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沙师范学校的百年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回顾,并从人的发展的角度阐述了学前教育的重要性,突出幼儿园教师职业的专业性和神圣的使命感。李学全强调,长沙师范学校作为湖南省“幼师国培”项目的主体承担单位,将继续秉持“举全校之力,创国培品牌”的工作目标和“重培训效果,重社会效益,重教师提升”的工作思想,扎扎实实开展好“幼师国培”工作。

崔红英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相关安排,对培训任务、课程设置、教师专家选聘、学员管理等进行了说明。她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和此后将要承担的历史责任,把培训的收获带回所在地区,带回工作岗位。同时她要求校国培办全体工作人员、授课教师和学员扎实推进本期培训工作,把好事办实好,把实事做实。

最后,黄佑生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长沙师范学校2012年“幼师国培”工作取得的成绩,“长沙师范学校培训任务重,评价效果好,2011年国培工作绩效考评为‘优秀’”,并对长沙师范学校取得教育部短期集中示范性项目培训资质表示祝贺。接下来为学员们解读了当前学前教育发展的形势与政策,强调了本次研修班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激励全体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按照培训要求自觉主动地学习、研讨、实践,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国培办)


更多有关"师范学校,长沙,培训班,幼师,培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