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三本”火爆开录,生源充足良好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三本”火爆开录,生源充足良好

时间:08-29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随着昨晚湖北省三本招生工作的正式开始,今日上午,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2年招生录取现场传来喜讯:截止到目前,学院文、理投档线均高于省线20分以上,其中文科投档线为469分,理科投档线为435分。同时,音乐艺术类本科计划均已录完,其中音乐专业生源为历年最好,且均为第一志愿高分录取。


更多有关"投档线,湖北省,均为,音乐,高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