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刘德富到经济与政法学院调研学科建设

校长刘德富到经济与政法学院调研学科建设

时间:08-2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7月16日上午,刘德富校长带领学科建设办公室吴周和主任到经济与政法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经济与政法学院院长孙厚权教授、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宇波教授分别就学科建设工作、省人文社科基地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吴周和主任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刘德富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做出了重要指示。

校长刘德富到经济与政法学院调研学科建设

  孙厚权就经济与政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活动、科研服务地方、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全面详实的汇报,介绍了近年来经政学院在上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学科建设规划及保障措施等。

  王宇波主任围绕省人文社科基地——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国内研究现状、发展前景、基地建设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等问题,向刘德富进行了详尽的汇报。

  刘德富对经济与政法学院班子团结和谐奋进的氛围、科学研究入主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刘德富明确指示,要以循环经济为牵引,与2011计划保持高度一致,并按2011计划要求,结合南湖学者计划、创新团队计划和基地建设要求,尽快筹建跨学科的循环经济研究院。循环经济研究院的建设要明确3-5个建设方向,围绕建设方向深入开展研究工作;全面整合研究团队及成员,要软、硬件建设相结合,在全校范围内甚至更广的范围内进行资源整合,充分为基地建设寻求支持;及时完成平台建设任务,利用实验室搬迁之际,进行再规划、再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地示范和引领作用。

  经济与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成员及各系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更多有关"学科建设,政法学院,基地建设,建设,经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