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体育学院90级校友向母校捐赠纪念石

体育学院90级校友向母校捐赠纪念石

时间:08-20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4日上午,济南大学体育学院90级校友回到学校并向母校捐赠灵璧石,捐赠仪式在学校舜耕校区举行。副校长杜斌,校友办负责人,体育学院领导、教师和90级校友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刘振辉校友主持。

   仪式上,济南大学副校长杜斌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向90级体育学院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校友的关心是母校发展的巨大动力,他真诚地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随后,体育学院90级班长傅相魁代表同学们发言,表示济南大学是同学们梦想起飞的地方,重回母校,看到学校发展迅速非常欣慰,此次所捐灵璧石既有龙型,又有狮型,寓意母校龙腾虎跃,吉祥如意,寄托着学子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恩和敬意!体育学院院长杨磊代表学院对校友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体育学院发展情况,倡议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希望校友们在祖国各地、在各行各业为母校增光添彩!原体育学院院长李洪亮回顾了90级校友的大学时光,为今天校友的发展感到由衷骄傲。最后,副校长杜斌与体育学院院长杨磊共同为灵璧石揭幕。
  
  在“感恩母校,二十年同学情”茶话会上,体育学院90级同学们与老师共话二十年发展历程,校友们纷纷表示时刻牵挂母校的发展变化,衷心希望母校越办越好、越来越辉煌,也会在各自工作中努力进取,不辜负学校期望。



撰稿:毛其帅  柴可华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母校,校友,灵璧,体育学院,捐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