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派员考察河南新太行电源有限公司

南昌工学院派员考察河南新太行电源有限公司

时间:08-2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5日,南昌工学院人力资源部、科研处和电子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考察了河南新太行电源有限公司,与该司穆总工程师和研发中心杨主任举行座谈,就双师型教师培养、联合开展科研项目及合作培养对口人才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在互派员工进修锻炼、精微电源控制系统开发和学生实习基地建立等具体项目上达成约定。

河南新太行电源有限公司,又名国营第七五五厂,始建于1956年,是我国“一五”期间兴建的156个重点项目之一。该司属国家大型一类企业、国家一级计量合格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50家重点企业、全国电子元器件百强企业、国防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认证单位、中国物理与化学电源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更多有关"太行,电源,河南,单位,互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