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自律福建行追寻北林足迹

材料自律福建行追寻北林足迹

时间:08-1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适逢北京林业大学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材料自律组建甲子闽地情暑期实践队,对福建北林校友进行采访,追寻北林足迹,为校庆六十周年献礼。

  本次实践团队共有15名成员,实践前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从团队的组建到任务的分配,再到与福建校友取得联系,确定采访名单,做好了详细的计划。

  历时19小时的火车后,抵达福州,分组采访了84级财会校友福建省林业厅工会主席朱永茂,89级林学校友福建省林木总站副调研员林金木,83级园林校友福州市城乡规划院教授级高工肖晓萍,89级水保校友工农党组织部王剑林,84级财会校友福建省林业厅科技处调研员方镇坤,福建省林业厅种苗站副站长许定成,07级林化校友福州大学研究生许珍,福建省林业厅国有林场管理局审计科高级会计师高用钦等校友。

83级风景园林校友肖晓萍女士,现任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所长,在采访中和大家一起回忆北林往事,谈及大学生活,她很是怀恋,给与我们珍惜大学生活的忠告的同时和我们一起对北林的未来进行了展望,祝愿北林越办越好,为国家培养更多有用人才。

  之后大家来到厦门,按照计划分别采访了89级园林校友厦门市百涛景观规划设计公司总经理崔连胜,64级校友厦门园林设计院已退休的李礼潮,91级园林校友厦门中山公园负责人雍东格。在追忆北林足迹的同时,大家就北京林业大学的个各专业特点及前景进行了探讨,从而更深入地了解了历经60年风雨征程的北林。

  在与校友的交流中,大家深深地感受到校友前辈们对北林的思念,通过采访,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很多,深刻了解到了北林的发展变化,进一步理解了北林知山知水,树木树人的办学理念,为了北林的明天,大家共同努力。(A15)


更多有关"校友,林业厅,福建省,采访,厦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