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学院青年教师“走出校园”提升行业服务能力

信息学院青年教师“走出校园”提升行业服务能力

时间:08-2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信息学院院班子组织20名中青年骨干教师赴河南省林业厅进行为期三天的林业信息化考察学习。

信息学院青年教师“走出校园”提升行业服务能力

  考察期间,教师们参观了河南省登封市森林防火指挥中心,近距离观看了该中心森林防火视频监控、指挥系统的运行情况,登上中岳嵩山考察了林场森林培育等情况。同时和林业厅信息办、退耕还林公益林保护办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河南省林业信息高速公路主干网建设、森林资源数据库管理平台建设、林业电子政务建设、会议视频系统建设、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森林文化展示平台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通过考察、交流,年轻教师深入了解林业行业对信息技术的需求情况和信息技术在林业中的应用现状,部分教师找到信息技术在森林资源监测、管理中应用的结合点和初步合作意向。有助于学院“政-产-学-研-用” 紧密结合。(A15)


更多有关"林业厅,林业,建设,河南省,信息技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