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举行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会

滨州学院举行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会

时间:08-29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促进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和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8月19日,滨州学院在4号教学楼106室举行了2012年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会。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评估新方案,努力做好以评促建工作》的报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修订、出台的教学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各系(院)副主任(主任助理)、教学科研科科长、实验室负责人、教务员,教务处全体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教务处 供稿)


更多有关"教学管理,教务处,负责人,教学工作,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