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法国资深音乐学者来访 提议共建高水平音乐教育机构

法国资深音乐学者来访 提议共建高水平音乐教育机构

时间:08-28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刘明慧)8月23日下午,校长和飞会见了来访的法国资深音乐学者giraudon先生,就其提出的合作创办高水平音乐教育机构的提议展开了洽谈。副校长王忠参加会见。

肇庆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在省内乃至国内同类院校中居于前列。对此,giraudon先生希望肇庆学院能与久负盛名的法国巴黎国家高等音乐学院合作,携手创办更高水平的音乐教育机构,共同培养更高高水平的音乐人才。未来,此教育机构将采取竞赛等方式招收国内外极具天赋的音乐人才,从而使那些因经济条件限制不能留学国外的中国学生同样能够实现求学愿望。和飞在咨询了相关的情况后,对此项提议给予赞赏,表示学校将就此进行认真研究。

法国资深音乐学者来访 提议共建高水平音乐教育机构

更多有关"肇庆,音乐,教育机构,音乐学院,提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