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活动

皖西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活动

时间:08-26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切实推动“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8月24日上午,皖西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在校的校领导王新华、包诗忠、李述芝、张穗萌、杨成升,全校处级以上干部、职能部门科级干部150余人前往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皖西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活动

该展馆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在各阶段的发展历程,集中展示了全国以及省市县近年来查处的部分党员干部腐败案件、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现象的严重性和危害性,重点反映了近年来六安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制度建设情况和工作成果,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

皖西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活动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形象直观,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刻,参观人员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皖西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和推进贡献力量。

皖西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活动

(文、图/宣传部 纪委办监审处)


更多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纯洁性,反腐倡廉,党员干部,警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