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林业大学志愿者参加公益圆梦行动启动并交流经验

北京林业大学志愿者参加公益圆梦行动启动并交流经验

时间:08-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1日,由共青团中央志愿者工作部、中国青年报社、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协办的“中国青年志愿者公益圆梦行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青年报社编辑部六层多功能厅举办。团中央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郭美荐,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北方总部总经理聂振民,中国青年报社社长徐文新,中国青年报社常务副社长张坤,广大社会媒体、校园媒体记者以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北京林业大学志愿者参加公益圆梦行动启动并交流经验

会上,中国青年报社常务副社长张坤在仪式上介绍:“‘中国青年志愿者公益圆梦行动’是一个开放的公益平台,旨在通过志愿者与企业的广泛互动、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社会力量,实现公益活动接力和爱心传递。”复地集团副总裁聂振民说,此次参与主办“中国青年志愿者公益圆梦行动”,公司是在寻找对公益有志的同仁,希望发挥各自专长,共同推进我国青年志愿者事业。共青团中央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郭美荐指出,“公益圆梦行动”为那些有热情、愿意付出、致力于公益活动的青年提供了条件和保障,有助于广大青年志愿者更好地服务社会,更有助于吸纳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代表马蕾对北京林业大学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与与会领导和嘉宾分享了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的经历和心得。

北京林业大学志愿者参加公益圆梦行动启动并交流经验

据悉,“中国青年志愿者公益圆梦行动”是一个公开透明的公益平台,旨在通过志愿者与企业的互动,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社会力量,经过公开征集和透明筛选“公益梦想”以及实施公益行动等,共同实施志愿者个人或团队“情之所系,心之所在,力所不及”的公益项目,实现公益接力和爱心传递,使志愿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即日起至10月31日,主办方面向全国青年志愿者征集公益项目。“公益圆梦基金”总额为100万元,凡通过评委会评定的公益项目,将获得1万元至5万元不等的资金支持。(A18)


更多有关"公益,青年志愿者,圆梦,中国青年,志愿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