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机械系统振动与控制”实验室获批2012年度河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许昌学院“机械系统振动与控制”实验室获批2012年度河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时间:08-2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2年度河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项目(教科技[2012]710号文件),由许昌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申建伟博士负责的“机械系统振动与控制” 实验室获准立项。这是许昌学院第二个省级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项目,标志着许昌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

省级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周期为2至3年,其建设目标是省级重点实验室。此前许昌学院第一个省级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微纳米结构与应用”实验室,已成功建设成为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更多有关"许昌,重点实验室,河南省,省级,培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