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拾包归主的龙大平

拾包归主的龙大平

时间:08-30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8月30日电(新闻中心记者成诗瑶摄影 张一池)8月28日晚,2011级艺术设计学院程荣老师和龙大平同学等一行人在回校途中行至H栋对面篮球场,龙大平同学发现一钱包,赶紧拾起检查包内物件,有现金、银行卡、一卡通、身份证等贵重物件,并发现是12级工程造价新生程某的钱包,于是第二日上午拿着钱包到保卫科查找该生资料,并将钱包归还。

拾包归主的龙大平

针对此次丢包送回事件,龙大平同学说:“每个人都遇到过相同问题,丢包后都很着急,所以捡包者应该在最快时间内将东西物归原主,发扬拾金不昧的精神。同时也反映出城科学子较好的素质精神面貌。”至此,也想对刚来的新生说,走进大学“独立生活”也是一门功课。大家应注意随时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学会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备注:关注校园更多花絮故事,请点击重大城科新闻http://portal.cqucc.com.cn:8003/xxw/default.html校园花絮。
更多有关"自己的,钱包,大城,物件,花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