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对第2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作出安排

潍坊学院对第2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作出安排

时间:08-31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在我国第2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下发文件,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今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今年教师节庆祝活动的主题是: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当教书育人模范。秉持“体现党的关怀、展示建设成就、弘扬高尚师德、营造良好氛围”的理念,本着“隆重、热烈、务实、简朴”的原则,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恪尽职守,乐教爱校,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抓基础、上水平、创特色,奋力争创山东省应用型特色名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九月份是潍坊学院师德建设教育月,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师德建设。认真组织教职工收看收听张丽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收看中央电视台9月10日晚播出的2012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颁奖特别节目,通过座谈会、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形式,交流学习体会,把学习活动与师德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职业道德规范结合起来,引导全校教师以楷模为榜样,爱岗敬业,关爱学生,肩负起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教师节期间,要通过各种方式看望慰问教师,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教师心中,通过走访、慰问、调研、座谈等途径,听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教师解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尊师重教的各项具体措施落到实处。
  紧密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利用网站、宣传栏、报纸等媒介,通过举办座谈会、典型宣传、经验交流、主题板报等方式,宣传展示教学、科研、师德建设、保障服务等方面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先进个人的事迹,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努力营造庄重、喜庆、尊师、重教的节日氛围。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王云)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教书育人,教师,教师节,庆祝活动,师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