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校长高焕清检查后勤工作

副校长高焕清检查后勤工作

时间:09-01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郭炳君)8月29日上午,高焕清副校长带领后勤处、基建处、学工处、保卫处、行政事务协调中心、咸安校区三个院系的院长和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对咸安校区学生寝室暑假维修情况作了深入仔细的检查,认真听取了三个院系负责人的建议和意见。当前要着重解决三个问题:一是解决好维修质量问题,做好相关细节。二是艺术学院新生净增400多人,教学空间亟待解决;三是加强教学楼楼管员的管理。

高焕清副校长强调,学生宿舍维修工程验收要严格按程序执行,按质论价,厉行节约;针对维修期间学生财物遗失问题,后勤处与施工方协商,实事求是,经保卫处核实后给予赔偿;三个院部负责人全力做好维护稳定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学生的引导工作;后勤处、保卫处共同协调对教学楼楼管员进行清理,满60岁人员报人事处辞退,开学前把楼管员的炊具用品全部清出教学楼。


更多有关"教学楼,维修,后勤,保卫处,负责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