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长陈建国一行视察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院长陈建国一行视察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时间:09-02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院长陈建国一行视察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9月2日上午,院长陈建国、副院长赵正风、崔斌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视察各单位新学期准备工作。

院长陈建国一行查看了许昌学院2012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情况,并深入到沁园春餐厅、学梓生活家园、国培学员宿舍等视察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了餐饮、住宿等各项有关迎接学生返校工作的具体情况。

院长陈建国一行视察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陈院长一行还特别来到许昌学院正在建设的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琴房楼等三期工程在建项目,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听取了基建管理处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关于工程工期的汇报。

陈建国院长强调,全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部一定要通力配合,采取切实有效地措施为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高效的环境。陈院长还对视察过程中有关单位提出来的问题和困难作出了相应解决方案。

目前,学校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学校各项秩序良好,广大教职工生都能准时上班上课,校内教学生活秩序井然,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摄影:宁智沛)


更多有关"院长,许昌,视察,返校,各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