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戎林海教授入选常州市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专家咨询团

戎林海教授入选常州市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专家咨询团

时间:09-02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5日,常州市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专家咨询团成立,常州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戎林海教授入选常州市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专家咨询团。

咨询团的成立是常州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同心”实践活动,大力实施“五大工程”“五大行动”的意见》,汇聚民主党派专家力量、提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整体水平、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又一创新之举。咨询团在市委统战部联系下开展工作,主要职责是参与对全市政治、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中重大问题的研究,承担重点课题的调研,提出决策依据或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的可行性建议意见,促进市委、市政府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推进常州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

咨询团成员由各民主党派市委推荐,由市委统战部聘任,任期3年。首批成员共27名,来自常州市7个民主党派,都是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

(外国语学院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民主党派,常州市,市委,统战部,参政议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