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多位教师入选市优秀人才培养计划

台州学院多位教师入选市优秀人才培养计划

时间:09-0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台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通知,台州学院共有20人次入选2012年度台州市优秀人才培养计划。此次市优秀人才培养计划共资助40项,台州学院占了50%,其中11人获学术交流类资助,7人获著作出版类资助,2人获培训进修类资助,张明龙教授同时获得了组织全国性学术会议和专著出版两项资助。
台州市优秀人才培养计划是市政府新一轮人才政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2年首次启动申报,分别以培训进修、学术交流、著作出版三种项目类别进行高层次人才资助。其中参加培训或进修,按培训费的20~50%给予资助,最高可以达到5万元;举办学术交流活动,给予总额30%的资助,最高可资助到20万元;参加学术交流活动,最高可资助到10万元;出版学术著作,给予2~5万元的资助。
更多有关"资助,万元,学术交流,台州,台州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