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召开2012新进教师座谈会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召开2012新进教师座谈会

时间:09-17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召开2012新进教师座谈会

为新教师搭建沟通平台,进一步了解新进教师在教学、工作和生活中的有关问题,关心新进教师成长。9月4日下午4点,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在新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新进教师座谈会。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缪伟主持。

座谈中,18位新进教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谈了开学以来在各自不同岗位的感受和体会以及面临的困惑,同时大家也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并表示将尽快实现角色的转变,努力工作。

随后,院长吴正佳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要求全体新进教师爱岗敬业,教育育人,服务育人,心系科技学院,不断提升自己。

副院长李素芹强调了教师的三项职责——教学职责、育人职责、研究职责;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表达了对新进教师的殷切关心。

党委书记孟庆义提出了“三个关系”:即与学院关系、与学生关系、与自己关系,鼓励新进教师规划自己,充实自己。

最后,吴院长对新进教师提出希望:要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断努力,完善自我,加强职业责任感,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能力,开拓创新,共同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的美好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

整场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大家畅所欲言,院领导与新进教师在有关教学、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党办)


更多有关"新进,教师,自己的,育人,职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