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桥牌队出征全国大运会

武汉工程大学桥牌队出征全国大运会

时间:09-12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将会将于今年9月8日在天津拉开帷幕。4日上午,副校长汪建华前往体育部为代表湖北省参加本届运动会的武汉工程大学桥牌和健美操运动队举行出征仪式。在出征仪式上,汪校长首先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正在紧张备战的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最诚挚的慰问,鼓励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赛出水平,比出风采,为自己的青春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武汉工程大学和湖北省争光,为武汉工程大学建校四十周年献礼。

副校长汪建华应湖北省教育厅邀请将前往天津观摩比赛,武汉工程大学体育部主任黄恩洪为桥牌代表队的领队,体育部王寒西老师为桥牌队的教练员。出席今天出征仪式的还有体育部书记吴咏梅、主任黄恩洪、教练员王寒西老师。体育部主任黄恩洪和书记吴咏梅也为全体运动会作了重要讲话,最后运动员代表也做了出征发言。



更多有关"体育部,武汉,湖北省,出征,桥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