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举行 “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幼儿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许昌学院举行 “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幼儿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时间:09-20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举行 “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幼儿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9月10日上午,“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农村幼儿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省教育厅师范处副处长杨永盛、许昌学院院长陈建国、副院长黄怡俐,许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立、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晓慧、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代廷安出席典礼,来自郑州、洛阳、汝州、驻马店、平顶山、南阳、商丘、新乡、新蔡、焦作、许昌等11个市、县的200余名幼儿园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尹玲芝主持。

开班典礼上,省教育厅杨永盛副处长作重要讲话。他代表教育厅对“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农村幼儿教师培训班在许昌学院开班表示祝贺,并从国培项目的背景、意义、要求、目的等方面作了详细阐释。他希望培训班学员珍惜这次得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成,努力成为农村教育改革“走出来、带回去、扩散开”的领头人。

典礼上,黄怡俐副院长代表许昌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与会领导和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许昌学院办学力量、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她表示,许昌学院会尽全力保证培训班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也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做到来有所学,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使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起到领雁人的作用。

典礼上,代廷安副局长代表市教育局党委向与会领导和参加培训的老师、承担培训任务的专家致以问候。他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充分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深化改革,力求许昌市教师培训工作取得新突破;三是珍惜机会,专心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典礼闭幕后,根据教学计划和培训日程安排,置换脱产研修项目的50名学员在许昌学院开始了为期90天的培训,短期集中培训项目的200名学员培训开始历时15天的培训。(图片由教师教育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典礼,教育厅,培训,开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