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退休教职工何根荣老师为校捐书捐款

退休教职工何根荣老师为校捐书捐款

时间:09-13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校退管会迎来了两位特殊的访客,她们是上海电力学院已故退休教职工何根荣的子女。此次到访,一是表达感谢之情,感谢学校对何根荣老师生前的关心和慰问,二是为了完成何根荣老师的遗愿,将何老生前珍藏的一箱书籍捐献给校图书錧,同时捐款900元,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何根荣老师生前在上海电力学院图书馆工作近二十年,直至1988年退休。平时生活非常节俭,晚年生患重病,常年服药治疗,生活窘迫,但他从未向组织上提过任何要求,弥留之际仍心系学校发展。
  礼不轻、情更重,愿何老浓浓的爱校情怀永远流传。
                                       退管会 供稿


更多有关"生前,老师,自己的,退休,感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