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阳湖剧社获“江苏省高校百佳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常州工学院阳湖剧社获“江苏省高校百佳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时间:09-15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争创先锋组织,秀出青春风采” 高校社团巡礼pk大赛中,常州工学院阳湖剧社从全省各高校千余个学生社团中脱颖而出,以全省排名第三的好成绩获得“江苏省高校百佳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此次全省高校优秀社团评选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通过网上申报、网络投票、预赛、复赛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由专家组根据预赛、复赛投票结果与推荐材料综合审定后,评选出了江苏省高校百佳优秀学生社团。常州工学院阳湖剧社凭借雄厚的整体实力和超高的人气,获此荣誉称号。

近年来,常州工学院锐意创新,深化社团建设管理改革,加大社团建设力度,开展特色鲜明的社团活动,学生社团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和校园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校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常州工学院阳湖剧社获“江苏省高校百佳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更多有关"社团,江苏省,常州,工学院,高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