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工学院设新生入党咨询点 学生党员们热情为新生服务

化工学院设新生入党咨询点 学生党员们热情为新生服务

时间:09-18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8号是学校2012届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为了更好地做好新生服务工作,让新生了解到大学生入党的相关要求以及入党的程序,尽早向党组织靠拢,化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社在化工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特在迎新接待处设立了党员服务站和新生入党咨询点,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大学生入党方面的咨询和服务。青马社安排了各学生党支部的党员轮流值班,并在值班处备有各类红色理论读物,以及入党流程图等资料以备新生和家长查阅。


尽管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是最繁忙的一天,但是化工学院的值班党员尽职尽责,认真地向前来咨询的新生和家长讲解入党程序和相关标准要求,同时为他们解答一些报到时遇到的问题,登记新生党员的基本信息,并细心地为他们提供饮用水服务。


在这次迎新接待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落实和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学生党员高涨的服务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前来指导工作的学校党委组织部姚大斌副部长和学院领导表扬,同时也得到了新生家长们的一致肯定和赞扬。通过我们的服务,新生能更好地了解了入党的具体流程和要求。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定会好好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更多有关"新生,入党,党员,值班,服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