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省委统战部领导到济南大学调研

山东省委统战部领导到济南大学调研

时间:09-21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9日,省委统战部正厅级巡视员王晓炜率省委统战部五处处长王传洲、正处级调研员曹玉辉、副处长邢维恭一行来济南大学,就高校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德强出席座谈,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朱德强副书记对王晓炜巡视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统战部对学校统战工作及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及统战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建立机制,健全制度,加大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选拔力度,注重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作用,为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也分别发言,汇报了统战成员近期思想状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议。

    王晓炜高度评价了济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就,充分肯定了学校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济南大学党委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的人才优势与智力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学校进一步抓好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和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山东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李玉龙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人士,代表,党外,统战部,队伍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