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纪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

校纪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

时间:09-20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9日下午,校纪委就深入学习贯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召开专题座谈会。校纪委书记王培军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两风”监督员及纪委办、监审处全体人员参加。
王培军书记首先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该《暂行规定》于今年9月1日起实施,共七章48条,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的对象、具体种类及适用范围、处分权限等作了明确界定,弥补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违纪违规处理的空白。
王培军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暂行规定》的重要意义,多形式开展《暂行规定》的学习宣传活动,把深入贯彻实施《暂行规定》与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把学习贯彻《暂行规定》真正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学习《暂行规定》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暂行规定》的认识和理解,提出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
为进一步规范台州学院教职员工的行为,确保工作人员依法履行职责,校纪委办已将《暂行规定》全文登载在校廉政网上。下一阶段校纪委将继续组织各种形式的宣传学习活动。
更多有关"暂行规定,纪委,处分,工作人员,学习贯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