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学校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02-1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2日下午,学校在博学堂举办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傅洪涛主持。

学校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湖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李伟南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改变中国命运的伟大纲领》的主题宣讲报告。他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历届三中全会都是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前不久召开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迈向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中国到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纲领。报告中,李伟南教授运用大量翔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和知识点,从剖析《决定》的特点出发,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九大改革创新点进行了深入阐释和学理分析,对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引导大家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精神。整场精彩的报告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傅洪涛作总结发言。他说,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校党委中心组及时开展了专题学习,党委还专门下发了《关于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此次报告会是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很好的导读,对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傅洪涛对湖北工业大学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副处以上管理干部要带头学、真学;二是要原原本本地学;三是要抓住重点学;四是要联系实际地学。对于《决定》中明确提出的高等教育改革内容要主动学习贯彻,对于其它领域改革与高校有联系的要主动对接,同时,高校自身改革要持之以恒、坚定推进,并为整个改革提供理论支持。

  各单位(部门)副处以上干部、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学生政治辅导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更多有关"三中,全会精神,全会,学习贯彻,报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