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国栋副院长召开科研处本学期工作布置会

刘国栋副院长召开科研处本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09-2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18日下午,刘国栋副院长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科研处本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会上,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对科研处上学期及假期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刘国栋副院长听取了汇报后,首先对科研处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学期的科研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近期做好以下几项重要工作:

一、重点学科推进工作。该项工作是惠州学院近期的重要规划,要切实落到实处,特别是加强已申报省重点学科的建设;二、提升学院的办学层次。学院硕士点的建设要尽快行动起来,积极与联合建立硕士点的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取得联系以促成硕士点的建立;三、做好青年教师、博士的培养工作。青年教师、博士是惠州学院科研工作可开发和发掘的重要生力军,努力为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其搭建好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并召开专题座谈会,指导帮助他们申请高层次科研项目;四、认真做好协同创新动员大会的准备工作。五、联合电子科学系做好市光电关键技术协同创新的可行性报告。

刘国栋副院长希望全体科研处教职工能在本学期能够继续努力,保持成绩,攻克难关,争取创造更多更大的成绩。蔡昭权处表示此次会议让科研处全体教职员工明确了本学期工作发展方向和目标。会后将认真落实刘国栋副院长的会议精神,切实把每项工作认真落到实处,努力争取在重点学科建设、政产学研用双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等众多方面取得更多的成绩。

(科研处)


更多有关"工作,科研处,副院长,做好,惠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