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徐明稚校长会见伊朗伊斯兰共和国科研与技术部副部长麦特坎一行

徐明稚校长会见伊朗伊斯兰共和国科研与技术部副部长麦特坎一行

时间:09-25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1日,徐明稚校长在松江校区会见了伊朗伊斯兰共和国科研与技术部副部长麦特坎(Ali Akbar Matkan)、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索布哈尼(S.M.Hadi Sobhani)代表团一行。双方主要围绕东华大学与伊朗高等教育界和科技界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方式和层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副校长俞建勇、科研处和国际合作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徐明稚校长会见伊朗伊斯兰共和国科研与技术部副部长麦特坎一行

    徐明稚代表东华大学欢迎来宾的到访,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及国际交流现状。他指出,东华大学长期致力于更好促进国际交流,目前约有4000名左右学位生和短期留学人员在校学习。东华大学与伊朗高校和科技界始终保持着友好愉快的交往与合作,面对全面提升学校国际交流活动面临的挑战,希望双方在多学科、多层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为更多学生创造机会参与到国际交流活动中。

    麦特坎对东华大学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中伊两国交往历史悠久,目前在人文教育领域的合作非常密切。在此背景下,两国以推动汉语、波斯语的教学与人才培养为基点,促进两国人才和文化领域的交流往来。会见最后,麦特坎热情邀请徐明稚校长赴伊朗访问,双方合影并交换了纪念品。
   
   
更多有关"伊朗,国际交流,东华大学,两国,合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