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举办“做最美青年——我们的价值观”演讲比赛

台州学院举办“做最美青年——我们的价值观”演讲比赛

时间:09-25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举办“做最美青年——我们的价值观”演讲比赛

9月24日晚,由校团委举办的台州学院“做最美青年——我们的价值观”演讲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凌出席,蔡海燕、金妮娅、李新、陈童等相关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7名选手最终相聚在决赛舞台上。选手们深情地讲述罗杰的英勇事迹,并围绕“罗杰精神”展开深刻思考。有的激情高亢,有的低沉吟诵,选手们通过多样的表现形式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演讲风格和对人生价值的不同感悟。最终,来自人文学院的陈俊杰和思政部的叶佳炜以其饱满的热情和切身的体会得到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摘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此次比赛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激发了广大青年学习罗杰,争做最美青年的热情。

更多有关"选手,青年,最美,评委,校团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