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人际关系心理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人际关系心理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09-27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提高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2级新生人际交往的能力,减少因人际关系不良产生的各种问题。9月19至20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配合部分院系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了四场别开生面的人际关系心理知识讲座,讲座面向2012级大一新生,由辛汉玲老师、王崇红老师主讲。

此次心理知识讲座以大学生人际交往产生障碍的原因和不良影响,以及如何消除不良心理的方法,怎样增加自己的人际吸引力及有效处理各类人际冲突的对策等为主要内容。

学工部部长刘勇指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自成立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以来,学院加大了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度,并将心理健康教育纳入新生入学教育方案之中。而举办人际关系讲座对于促进大学生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讲座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心理知识对他们刚刚步入大学来说很重要,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开始大学生活。

学工部


更多有关"经学,烟台,人际关系,新生,心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