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校级学生组织招新咨询会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校级学生组织招新咨询会

时间:09-27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25日,一饭堂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等校级学生组织隆重举行了校级学生组织招新咨询会。2012级新生5000多人组织参与了此次招新咨询会。校团委书记吴文衔、吴长虹副书记莅临现场指导招新工作。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校级学生组织招新咨询会


活动现场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校级学生组织招新咨询会


校级组织招新咨询点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校级学生组织招新咨询会


学生干部详细、认真地为新生作咨询


尽管烈日炎炎,却丝毫不能阻挡学生干部和新生们组织和参与咨询会的热情。各学生机构紧锣密鼓地开展着招新行动,招新现场的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着。新生们则带着几分好奇和期待,踊跃参与,积极提问,前来各个机构的摊位咨询,他们怀着极大的兴趣和迫切的心情希望能加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各学生机构,成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学生干部中的一员。学生干部们热情地向新生们介绍各机构的基本信息和招新细节,耐心地回答新生们的种种疑问。


此次咨询会,经过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各项工作高效、有序、顺利完成,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不仅使新同学进一步认识及了解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各学生机构的组织文化,增进了新生与师兄师姐们之间感情,还激发了他们主人翁意识,强化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咨询会的开展对规范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机构招聘和选拔学生干部有积极意义,为后续的招新工作作了坚实的准备。(团委)


撰稿:刘国平 钟丹君 审稿:吴文衔


更多有关"广东,组织,机构,学生干部,咨询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