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工会举办2012年新进教职工联谊会

校工会举办2012年新进教职工联谊会

时间:09-28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工会举办2012年新进教职工联谊会
  
校工会举办2012年新进教职工联谊会
  校工会举办2012年新进教职工联谊会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在联谊会上讲话 

  9月27日,校工会在综合管理中心会议室主办了“颂祖国、庆中秋、喜迎十八大”—— 郑州大学新进教职工联谊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出席了联谊会。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各院系2012年以来新进教职员工,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女工主任,爱心联谊会成员等近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李中琳介绍了郑州大学概况以及工会基本情况。法学院副教授王玉辉代表郑州大学青年教师,从做人、做事、做学问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倡导广大新进教职工爱祖国、爱郑大,勇于担当,志存高远,作一个品质高尚的青年教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李朝辉代表新进教职工发言,表示要踏踏实实教书育人,勤勤恳恳开展科研,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参会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并详细介绍了合校十二年来郑州大学所取得的巨大成绩。他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语重心长地向广大青年教职工讲授“谦虚、诚信,勤奋、创新”的做人做事原则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要尽快熟悉环境,进入角色,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二是要谦逊好学,潜心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要虚心向老教师、老同志学习,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积极探索教学规律,大胆创新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三是要淡泊名利,志存高远,做师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要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合格高校教育工作者。      
    联谊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教工之家,进行了才艺展示等交流活动。      
    此次联谊会为郑州大学新进青年教职工搭建了一个了解学校、增加感情、促进交流的平台,使他们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体会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郑州大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摄影 张基建)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28 12:18:11
更多有关"教职工,校工,校党委,新进,郑州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