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82届农机、修造专业校友捐赠10万元校庆物资送抵学校

82届农机、修造专业校友捐赠10万元校庆物资送抵学校

时间:09-2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5日上午,82届农机、修造专业校友捐赠仪式在学校北区灯光球场举行。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校庆办相关同志出席仪式。

82届农机、修造专业校友捐赠10万元校庆物资送抵学校

8月9日,胡蕊、旷军、郭和平、熊喜芳代表79级农机、修造专业校友表达了为学校校庆贡献力量的意向,与学校签订捐赠价值10万元“古井贡”酒用于校庆接待的协议,并在每瓶酒上都印制“湖北工业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字样和“清风得意同寿黉门桃李盛,绿水含情相期彼岸栋梁巍”的贺词,今天上午把协议捐赠物资送到母校。

  仪式上,校庆办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颁发了捐赠证书,表达了学校的谢意。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同祝母校60岁生日快乐!祝愿母校未来更加灿烂辉煌!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校庆,母校,捐赠,校友,仪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