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外籍教师荣获“湖南省特聘外国专家”殊荣

湖南科技大学外籍教师荣获“湖南省特聘外国专家”殊荣

时间:09-28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南科技大学外籍教师荣获“湖南省特聘外国专家”殊荣

湖南科技大学外籍教师荣获“湖南省特聘外国专家”殊荣

湖南科技大学外籍教师荣获“湖南省特聘外国专家”殊荣


  近日,“湖南省特聘外国专家”颁证仪式在长沙市通城国际大酒店举行,湖南科技大学外籍教师CarolineMaryBotsford(凯罗琳.玛丽.波茨福特)受邀出席。“湖南省特聘外国专家”荣誉称号为首次设立,此次全省共有10名来自经济、科技、教育等领域的外国专家受此殊荣。

  Caroline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获益良多。通过与从事外语教学的其他外国专家的交流,获得了改进教学方法和提高湖南科技大学学生英语口语的新思路。

  来自美国的Caroline热爱中国、热爱科大、热爱自己的“孩子们”。南京大学、中南大学都曾邀请过她去任教,可都被她婉言拒绝。在她眼中,“科大是个小世界,像家一样温暖,学生们有的来自乡村,有的来自城市的,从他们身上,我能看到丰富的生活元素,我享受和他们交流的感觉。”

  和学生在一起的Caroline既热情又较真,会为了某个发音一直在纠正,“我和我的学生是种平等关系,我教他们一种语言,他们也在教我一门语言。”

  Caroline形象地将“discipline”、“hardwork”、“responsibility”比喻成左手,将“communication”、“kindness”比喻成“中国”,“在科大,同学们学会的是‘左手’,而我学的是‘右手’”,说着,她将双手环抱说,“这是我们都应该做的。”

  “我来自科大。”“真的么?这是所名校!”Caroline缓缓端起咖啡杯,说这是她最喜欢听到的对话,说到自己获得的荣誉她表示,“我不需要赞美,我爱科大。”


更多有关"科大,的是,外国专家,这是,湖南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