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在山东师范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在山东师范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时间:09-28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在山东师范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范跃进主持会议。

    会上,范跃进书记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印发王军民同志在山东师范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的通知》和王军民同志的讲话精神。

    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同志9月20日在山东师范大学调研时强调,要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把爱国热情转到刻苦学习、成才报国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王军民副书记在调研过程中高度评价了各高校加强正面教育引导、维护校园稳定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他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学生是国家的宝贵人才资源。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努力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依法有序理性表达爱国热情,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和力量。要全面排查和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关心师生切身利益,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上,学校对落实省委高校工委通知精神和王军民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学习贯彻好省委高校工委通知精神和王军民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要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形势政策教育,引导学生理性的爱国热情,刻苦学习,报效祖国。全校上下要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刘珂珂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山东师范大学,爱国,同志,工委,讲话精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