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云浮地区校友会召开校友代表大会

广东云浮地区校友会召开校友代表大会

时间:09-29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广东省云浮地区的80多名校友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武汉工程大学广东云浮校友会校友座谈会和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总会名誉会长吴元欣,化工制药学院宣爱国教授、周玉新教授等出席了会议。云浮地区校友会名誉会长、广东云浮联发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占寿祥,云浮地区校友会班子员参加大会,毛学明副会长主持大会。

广东云浮地区校友会召开校友代表大会

召开校友代表大会前,第二届广东云浮校友会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校友代表和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

广东云浮地区校友会召开校友代表大会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总会名誉会长吴元欣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校园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40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和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云浮校友会是武汉工程大学成立较早的校友会,云浮企业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广东校友以自己优异的工作成就,为广东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他希望新一届云浮校友会继续发挥好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勤奋努力,甘于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做出新的业绩,为母校争光,为母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云浮校友会秘书长云浮流铁矿生产技术部主任刘业能代表第二届校友常务理事会做工作报告,第二届会长张国梁代表新一届校友会提出了云浮校友会工作设想,及第三届重点工作,建设校友会信息化平台,是整合资源,推动校友产业发展。崔书伟副会长等代表不同时期毕业的校友相继发言,他们都共同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和送给母校美好的祝愿。


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吴元欣在校友们陪同下,参观了云浮流铁矿,了解生产工艺和存在技术问题,达成科研合作意向。

广东云浮地区校友会召开校友代表大会


更多有关"云浮,校友会,校友,母校,广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