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校领导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时间:09-2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党委副书记傅洪涛、分管校领导何艾兵到后勤听取工作汇报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后勤管理处处长韦光辉对暑期进行的后勤社会化改革和新机制新模式下后勤工作运行情况作了全面汇报。

周应佳听完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后勤社会化改革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对辛勤奋战在后勤改革和后勤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敬意。认为后勤社会化改革成绩之所以显著,主要标志在思想观念上发生了重大转变;各项改革任务和预定目标得以实现;改革进程比较顺利和开局良好等方面。其次,要求继续巩固改革成果。着力解决好各项改革的遗留问题,理清和完善各类协议合同,借助校内校外双重力量加强监管力度,建立健全后勤内部管理制度,处理好与经营服务单位的关系。最后,要求后勤勇于创新,开创美好未来。不断探索新途径新方法,拓展新职能,在物资供应方面最大限度地保证质量、降低成本;对尚未实现社会化的项目积极研究实施办法,早日实现社会化,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整治南区环境,高标准开发南区一条街;努力创建崭新高效、现代化的后勤管理服务体系。

会上,傅洪涛对后勤社会化改革和后勤当前运行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何艾兵针对后勤今后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汇报调研工作。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后勤,改革,社会化,作了,南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