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生表达爱心 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新生表达爱心 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时间:09-29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学生处 通讯)2012级新生日前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在25、26日短短两天时间里,献血量就达到了280个单位,为保障肇庆市的临床用血作出了贡献,受到了上级的表扬。据了解,肇庆学院每年在新生入学报到的时候,都通过派发宣传单张、报刊、网络、图片展览、横幅、广播等多种方式进行大力宣传,使他们从踏进大学那一刻起就生活在“热爱社会,奉献爱心”氛围中,对其思想道德成长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新生表达爱心 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更多有关"肇庆市,肇庆,宣传,无偿献血,据了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