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为校庆60周年做学术报告

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为校庆60周年做学术报告

时间:10-0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5日下午,应经济与政法学院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研究员莅临湖北工业大学,以“中国资产管理行业:进入群雄逐鹿时代”为题,为湖北工业大学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校长刘德富、校党委副书记傅洪涛、科技处张业鹏处长、经济与政法学院及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到会聆听了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傅洪涛教授主持。

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为校庆60周年做学术报告

巴曙松研究员高屋建瓴地分析了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形势下,中国资产管理行业面临的诸多困境,全面介绍了西方发达国家资产配置情况及资产管理行业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并结合我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现状,指明了我国资产管理行业下一阶段的发展重点和趋势。巴曙松研究员以渊博的理论知识,结合多部门多行业的宝贵实践经验,用详实的数据、大量的案例,为师生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巴曙松研究员幽默诙谐地解答了师生们的提问,掌声经久不息。

此次学术报告是由校庆办公室主办,经济与政法学院承办的,为庆祝建校60周年而发起的学术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还得到了省内其他高校学生的积极参与,近300人的博学堂堪称爆棚,报告内容精彩纷呈,气围异常热烈,彰显了本次学术校庆的特色,并把校庆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报告会前,校长刘德富教授接见了巴曙松一行,并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巴曙松研究员也特意表达了对湖北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的祝贺之意。

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为校庆60周年做学术报告


更多有关"研究员,资产管理,行业,政法学院,学术报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