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爱我潍院?祝福祖国”2012迎新晚会举行

“爱我潍院?祝福祖国”2012迎新晚会举行

时间:10-09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9月27日晚,“爱我潍院·祝福祖国”———2012迎新晚会举行。学校领导王守伦、牛钟顺、冯滨鲁、邢同学、王清明与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办公室主任、2012级新生辅导员及2012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上,学校表彰了2012年优秀新生入学奖学金获得者,王守伦为武子豪(特等奖,山东省)、王云洲(特等奖,云南省)、吴晓宇(一等奖,山东省)、张元(二等奖,新疆)、武安然(综合奖,辽宁省)、孙路路(综合奖,江苏省)6名获奖新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2012年,潍坊学院面向全国29个省份招生,共有59个本科专业、17个专科专业招生,总招生计划6370人,实际录取6379人,圆满完成今年的录取任务。
  晚会风格迥异,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活力四射的水鼓舞、激情动感的歌曲串烧、妩媚潇洒的时装走秀、青春阳刚的武术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与掌声。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华德臣 韩建栋)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综合奖,特等奖,山东省,晚会,新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