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生物学院志愿者服务标本馆

校庆专题:生物学院志愿者服务标本馆

时间:10-2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校庆期间,生物学院标本馆导览志愿者团队共服务来宾和广大校友师生400余人,导览解说了哺乳动物展厅、昆虫展厅、鸟类与爬行动物展厅、植物展室、菌物展室、种子展室、土壤展室、岩石及矿物展室和木材展室。

生物学院志愿者服务团队针对标本馆的标本陈列特色,不仅仅对标本本身进行了解说,而且将建设生态文明、保护动植物的理念进行了宣传。来访的嘉宾校友对标本馆的新建、志愿者的优质服务表示赞叹。

据悉,生物学院依托专业特色于今年4月成立标本馆志愿者服务队,前期进行了标本整理、解说词编写、专业讲解训练、志愿服务讨论等工作,旨在建立一支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素养和奉献精神的优秀人才队伍,为校庆导览服务做好充分准备。志愿者们表示,校庆期间的导览工作在生苑学子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开拓专业知识利用平台上起到重要作用,通过与嘉宾校友的交流,将从一次次的锻炼中更好的总结经验,共同服务好北京林业大学最具特色的对外展示窗口。(A21)


更多有关"展室,标本,志愿者,导览,校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