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三届“统一企业”杯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火热进行

第三届“统一企业”杯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火热进行

时间:10-19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0月17日电(采编:学生处记者向龙) 10月16日下午两点,由学生处人文素质教研室主办、大学生社会实践中心承办的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第三届“统一企业”杯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的预选赛,在第二行政楼一楼多功能厅正式开赛。重大城科学生处处长刘志国、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杰、招就处主管兰敏利、学生处人文素质教研室副主任王艾娟到场担任评委。

本次创业大赛经过学生处前期的准备,在各二级学院的配合下,各学院学生踊跃报名,最终初步审核通过的有19支团队。评委们将按照分数高低确定出到重庆市参加初赛资格的名单。19支队伍分别上台陈述了各自的创业项目,可谓精彩纷呈,一些极具创新的项目,如“睡吧”、“蜗居网”、“建筑行业服务中心”、“养生坊”等,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赞许。

最后,金杰书记表示了对学生创意的肯定,并建议大家今后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积累创业经验。

刘志国处长也做了总结,他说到,本次创业大赛主要目的是帮助学生的想法落到实处,强调第一步(first step),无论结果如何,都要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不断成长,不断完善,争取今后年年创佳绩!


更多有关"学生处,大城,教研室,创业,评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