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仙居县副县长王旭率队来校洽谈合作

仙居县副县长王旭率队来校洽谈合作

时间:10-1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仙居县副县长王旭率队来校洽谈合作

10月9日下午,仙居县副县长王旭率县府办、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来台州学院考察,并就校地合作举行洽谈。副校长冯尚申主持洽谈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正出席,校人事处、地方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洽谈。
会上,王旭副县长介绍了仙居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仙居县与台州学院加强校地合作具体设想,希望依托学校在人才、学科等方面的优势,强大人才队伍,增强科技实力,进一步实现校地之间的交流合作。
冯尚申副校长对王旭副县长一行来校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台州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性”办学定位,积极培养应用型人才,同时鼓励和支持教师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和人民的支持,台州学院与仙居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广泛的合作基础,非常重视相互间的多方面合作。他希望进一步强化校地互动,搭建与地方合作交流的平台,为台州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宾主双方就校地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具体磋商。
更多有关"台州,合作,仙居县,仙居,地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