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俞海洛一行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

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俞海洛一行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10-1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俞海洛一行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

10月16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俞海洛,副院长马金岭、毛建民等一行6人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许昌学院党委书记王清义、院长陈建国、正院级调研员汪庆华、副院长郑直、副院长崔斌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王清义书记对俞海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建设情况。

会上,陈建国院长简单介绍了上半年许昌学院接受教育部合格本科教学评估的有关事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来访客人所要考察的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后,俞海洛一行还饶有兴致与许昌学院校领导进行了羽毛球、排球等项目的交流比赛。(摄影:宁智沛)

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俞海洛一行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


更多有关"许昌,副院长,院长,交流,党委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