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成功创业协会会徽设计大赛圆满举行

成功创业协会会徽设计大赛圆满举行

时间:10-19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见习记者 张恒 实习摄影记者 徐万屹 朱泽文)12月9日下午,由成功创业协会举办的会徽设计大赛在二栋202隆重举行。就业办公室胡处长、林处长出席了此次大赛。

就业办公室林处长为本次会徽设计大赛致开幕词,他指出成功创业协会是一个充满蓬勃朝气、积极向上的一个社团,对成功创业协会的发展充满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加入到这个积极向上的社团当中来努力提升自我,锻炼自己的能力。最后,他预祝本次成功创业协会会徽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林处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以后,由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了为自己的创意进行解说。选手谭婉天凭借自己简单、充满内涵的2副作品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接下来进行的作品介绍中,每位选手都很自然的表达出自己的构思和想法,一点也不显得紧张,比赛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着。

在所有选手都介绍完自己的作品以后,评委聚在一起统计着每个人的得分,随后,主持人拿着评委最后的决定走上台中央,向观众宣布本次比赛的结果。由成功创业协会会长朱鹏翱宣布了获奖名单。

据悉,本次会徽设计大赛活动前期准备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成功创业协会做出了大量的宣传,同时也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而本次大赛的证书和奖品将在12月10日的社团文化节闭幕式上进行发放。

编辑 张瑞琪


更多有关"自己的,会徽,成功,创业,处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