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我行隆重举行新时期“广东精神”演讲比赛

我行隆重举行新时期“广东精神”演讲比赛

时间:10-19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我行隆重举行新时期“广东精神”演讲比赛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新时期“广东精神”,10月16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隆重举行新时期“广东精神”演讲比赛。学校部分教师和机关教辅后勤干部共230余人聆听了选手精彩的演讲,演讲比赛由校工会委员、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刘文伟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浏出席。


此次演讲比赛吸引来自18个分工会共17位参赛选手踊跃参与。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参赛选手用真挚的情感、凝练的语句,在演讲台上诠释了各自对新时期广东精神的感悟,探讨了其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师德建设和事业发展的价值引领作用,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大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选手精彩的演讲时常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来自艺术系的陈晓艳获得一等奖,吴永平、海金萍、王广旭等三位选手获得二等奖,李敏琳等5位选手获得三等奖,罗道福等8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赛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浏同志对本次演讲比赛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校今后师德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建设是教师自身发展的需要,二是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建设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三是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何浏希望广大教职工要大力弘扬 “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新时期广东精神,将践行新时期广东精神融合于师德建设之中,以品格高尚的师德规范为准则,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扎实工作,努力拼搏,争做人民满意好教师,为建设幸福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撰稿:陆晓清 审稿:吴永有


更多有关"广东,新时期,精神,师德建设,演讲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